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德语机械翻译公司_专业德语翻译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德语(Deutsch)属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西日耳曼语支,是德国、奥地利、列支敦士登的唯一官方语言,也是瑞士、比利时、卢森堡的官方语言之一,包括高地德语与低地德语两大分支内的数十种方言。机械领域涉及到很多进出口业务,因此会涉及到大量的机械文件翻译服务。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翻译供应商,我们长期为国内的机械企业提供翻译服务,涉及机械操作手册、机械论文、机械技术手册、机械规格说明、机械图纸等文件资料,如果您正在寻找德语机械翻译公司,欢迎来了解一下海历阳光。

 

德语.jpg


德语机械翻译公司

 

  针对机械领域,海历阳光建立有专业的机械翻译项目组,译员都是具备机械背景的资深翻译,熟悉机械专业知识和术语,公司也建立有专业的术语库,能够确保机械翻译的质量。如果您需要俄文机械材料翻译服务,我司可提供机械操作手册翻译、机械图纸、机械技术翻译、机械产品资料翻译、商务合同协议类翻译、机械文献论文翻译等一系列的语言解决方案。

 

  德语机械翻译价格是多少?德语翻译价格是跟语言对、翻译质量等级、专业性、翻译时间等因素有关,翻译的项目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将翻译等级划分为标准级、专业级、出版级等不同级别,除此之外还有母语级翻译,不同质量等级在价格上差异较大,您可以根据文件专业性及用途来选择合适的等级。海历阳光一般是根据具体的项目进行报价,精确的德语翻译价格请直接咨询客服经理。

 

  以上就是德语机械翻译服务的简单介绍,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翻译行业经验,在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工程机械、石油机械、化工机械、农业机械、医疗器械、机械零部件、电工设备、机械原理方面有着较多的实际项目翻译经验,欢迎前来咨询翻译业务,详细的合作流程及翻译价格请直接咨询客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