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法语合同翻译收费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法语属于印欧语系罗曼语族,罗曼语族包括中部罗曼语(法语、意大利语、萨丁岛(Sardinia)方言、加泰罗尼亚(Catalunya)语等)、西部罗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与东部罗曼语(罗马尼亚语等)。是继西班牙文之后,使用者人数最多的罗曼语言之一。现时全世界有8700万人把它作为母语,以及其他2.85亿人使用它(包括把它作为第二语言的人)。法文是很多地区或组织的官方语言(例如联合国、欧洲联盟)。法国法语和加拿大法语是世界上两大法语分支,它们之间有很大区别。

如今,中法两国的友好往来带动了中法两国的政府、企业和个人在商务、技术等经济文化方面的合作都在不断增加,不管是商务合作还是技术合作,都需要有明确的合同来对双方权利义务进行明确的划分。由于语言文化之间的差异和中法合作的增加,导致法语合同翻译需求不断增加。

法语合同翻译属于一种法律方面的翻译,在翻译过程中,讲求表达准确性,同时注重维护合同双方利益。法语合同翻译的出现,让中法两国的企业和个人之间,所有项目和合作条轮都变得清清楚楚。

 

法语翻译.jpg

北京海历阳光翻译是国内知名权威的专业翻译公司,公司有专业的合同翻译团队,团队内专业翻译人员在法律翻译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熟悉法律相关知识,对法语合同翻译得心应手,多年来的翻译经验让海历阳光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海历阳光的专业法语合同翻译译员依据自己多年的翻译经验及专业知识,对合同翻译工作,都能快速、准确、高效地完成翻译工作。

法语合同翻译价格是法语合同翻译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专业翻译公司都是以千字为单位来进行合同的翻译工作,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对法语合同翻译单价参考报价为:270—400之间字数统计标准为中文稿计算,使用Microsoft Word 2000 菜单"工具"-"字数统计"-"字符数,不计空格"显示的数字。

具体收费标准需要根据合同本身来决定,详情欢迎您的来电:400-666-9109

注:

海历阳光翻译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翻译服务规范第一部分:笔译》(GB/T1936.1-2008)及《翻译服务译文质量要求》(GB/T18692-2005),保证译文质量达到行业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