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日本签证材料翻译怎么收费的?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日本签证(Japan visa),是指非日本户籍的人员去日本时要办理的证件,它分为商务签证(短期、长期)、观光旅游签证(个人、团体、家庭型)、探亲/访友签证、访日医疗居留签证、留学签证、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签证等。为了提高签发效率,日本使领馆简化了签发手续,并且规定:除外交签证外,其余签证均由日本驻华使领馆指定的代办机构代理,旅游签证由指定旅行社代理,不接受个人申请。所以在申请日本签证时,申请人须先电话咨询代办机构或旅行社,了解需要准备的具体资料并送交代办机构即可,无须亲自去使领馆排队申请。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地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我国居民在申请日本签证或者日本居民申请我国签证时,往往要对签证材料进行翻译,而翻译质量则决定了是否会通过签证以及居民在国外身份的合法性。

 

日本签证.jpg

北京海历阳光是专业涉外翻译服务公司,在日语签证材料、移民材料翻译方面海历阳光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能够快速、准确、高效地做好日语签证材料的翻译工作。

申请签证所需要的翻译材料包含内容非常多,因此,备受关注的问题就是签证材料翻译的价格是多少。对于签证翻译材料等重要证件类型的翻译,海历阳光收费标准以张为单位,参考单张价格在150元-180元不等,根据实际提供资料计费,量多可优惠。详情欢迎来电:400-666-9109

温馨提示:

1. 计价单位以张为基础;

2. 报价为含税价格,包含排版服务价格;

3. 翻译件盖专业翻译专用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