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2018年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班在宜宾学院圆满结束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7月11日下午,2018年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宜宾学院举行。四川省农业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小强,宜宾市农业局副局长程光照,中非友好协会乌干达分会四川区友好大使舒小丽,副院长王藩侯出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云祥主持。

201807133027.jpg

王藩侯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10位乌干达学员顺利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中文翻译培训表示祝贺,向圆满完成项目任务的全体任课教师付出的艰辛劳动感谢。他指出,宜宾学院通过实施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项目获得了宝贵的培训经验,提高了国际交流合作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对非洲文化的了解。他希望学员们回国后继续努力学习汉语,积极传播中国文化,为大马萨卡区的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张小强副处长在讲话中对乌干达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宜宾学院为增进中乌友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回国后能继续坚持学习中文,成为加强中乌合作的友好使者。

程光照副局长、舒小丽友好大使也在典礼上作了讲话,分别对中文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希望中乌友谊地久天长。王藩侯代表学校分别为10位乌干达培训学员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并为学生助理颁发了证书。

乌干达学员通过齐唱中国民歌《茉莉花》《康定情歌》和朗诵自己用汉语写的诗歌等形式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成果。乌干达学员王子申代表学员回顾了3个月的学习情况,并对宜宾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和助理们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典礼后,与会领导、嘉宾和项目有关人员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至此,2018年乌干达中文翻译培训顺利完成了项目所有任务,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