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哪家翻译公司可以做石油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石油是中国经济对外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随着石油业与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市场对石油翻译的需求会日趋增加,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翻译公司的挑战也越大。一些资质弱、实力不强的翻译公司很可能在对石油工程的翻译中感到力不从心,专业翻译能力有限,翻译人员水平参差不齐,翻译的专业性、统一性和及时性很难得到保障。甚至翻译稿件错误百出。面对日益严苛的行业要求和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竞争,北京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凭借十多年丰富的翻译经验,不断钻研和积累,根据项目的特性,配备兼具外语知识及高度行业知识的专业翻译团队,确保及时、有效、精准的交付稿件。因此成为石油翻译领域的行业典范,受到众多客户和同行的信任。

石油翻译

        石油翻译领域主要涉及钻井工程翻译、石油地质翻译、煤炭工业翻译、天然气翻译、油田开发翻译、油气储运翻译、数字化石油翻译、石油经济翻译、石油炼制翻译、石油勘探翻译、石油建设工程翻译、石油机械翻译、石油化工翻译等。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能源和石油化工企业的主要翻译和语言服务提供商。海历阳光翻译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天候服务。我们凭借语言技能和学科专业知识方面的雄厚实力,可以满足顾客所有的交流需要,从翻译地质研究报告、产品数据表或者管理体系报告到为客户安排口译员或代理招聘外语人才。

石油翻译

        石油翻译业务的专业性较强,它对译员的专业背景和语言能力都有着较高的要求。针对此情况,北京海历阳光翻译聘用硕士以上学历的有经验的专业翻译员工,先在质量方面实现高起点;翻译员工按行业分组,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了帮助客户节省翻译成本的目的;公司业务由客项目部统一安排,翻译基地的各个项目组和辅佐部门具体作业,实现了翻译流程的科学化和高效率,满足了客户对翻译时间的要求;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特别是翻译项目管理系统,提高了项目翻译的协调性和准确性;通过译员的翻译技能培训和职业素养提升,养成了珍惜翻译品牌的意识,树立了真诚服务顾客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