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生物技术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领域

近年来,以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为代表的现代生物技术发展迅猛,并日益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生物技术翻译也在实时更新和进步。

  北京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北京地区一家专业的翻译公司,我们在生物技术翻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有专业的生物技术、医疗类的多语种翻译术语库,我们的翻译译员有着深厚的生物技术行业背景,翻译服务涵盖行业的各个方面,从药物基因组学和药物生产项目,以及基因检测和基因治疗报告,经过海历阳光严格测试的大量语言专家随时可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


生物技术翻译服务范围:

  生物技术招投标翻译、生物技术说明书类翻译、生物技术手册类翻译、生物技术图纸类翻译、生物技术报告类翻译、生物技术合同类翻译以及生物技术陪同类翻译。

生物技术翻译语种:

  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泰语、老挝语、缅甸语、马来语、印尼语、捷克语、波兰语、荷兰语、瑞典语、挪威语、芬兰语、乌克兰语、白俄罗斯语、丹麦语、土耳其语、蒙语、满语、维语等其他语言。

生物技术翻译

为什么众多企业组织信赖北京海历阳光翻译公司?

  作为真正的生命科学行业提供语言支持服务的先驱,海历阳光视所有客户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全面了解客户的业务运作。我们创建并设置的高标准定制翻译工作流程,能显著缩短新产品上市的时间。

  超过10多年的翻译招聘和筛选培训,众多熟练的语言人才资源是我们服务的优势所在,海历阳光保证能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项目交到具备更熟练技能和才华的语言学家手中进行处理。我们的项目管理团队实时记录并有效协调每一个项目,使我们的客户能在预期的交付时间内收到精准的译文,并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

  海历阳光翻译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积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生命科学行业的翻译服务提供商。我们在整个生物技术领域范畴内对技术性很强的高科技和医学文件的翻译准确率把握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从临床试验的各个阶段和新药申请提交到患者报告结果和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从实践证明我们的语言专家已经熟悉即使更专业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