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护照翻译盖章:外国护照翻译成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在国际上,护照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很多情况下,如果想要在中国长期居留或进行商务活动,必须要翻译外国护照成中文。在外国护照翻译成中文的过程中,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护照.jpg


1. 翻译要点:为了使翻译结果达到最佳效果,要求翻译尽可能保留原文护照的内容,包括护照上的个人信息、替换页、签发地、签发日期、有效期等。另外,确保翻译结果的专业性和准确性非常重要,因此需要选择专业的护照翻译机构来进行翻译。

 

2. 翻译费用:护照翻译成中文的费用通常按每个单面计算,而且价格因机构和地区而异。因此,在选择翻译机构时应该比较不同机构的翻译价格,并确保价格合理公正,避免因高昂的费用而对财政产生影响。

 

3. 翻译保密性:在护照翻译成中文的过程中,保证护照的机密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选择翻译机构时,应该确保翻译公司提供了保密协议以及公司的数据保密体系。这可以避免护照信息的泄露和侵犯客户的个人隐私。

 

4. 翻译速度:选择一个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护照翻译成中文的翻译机构也非常重要。如果您需要在短时间内获得护照翻译成中文的文件,那么需要选择能够满足紧急时间要求的机构。在选择翻译公司时,可以发邮件或打电话咨询其翻译速度,确保其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5. 翻译考虑使用场景和准确性:在翻译护照时,要考虑这份翻译的使用场景。不同场合下,翻译的需求有所不同,例如商务场合需要极高的准确度,公安机关更注重对出入境信息的准确性等等。因此,建议在选择护照翻译机构时考虑到您的具体需求。

 

因此,外国护照翻译成中文后一定要加盖翻译专用章,如果单纯地翻译护照的话,翻译相信有部分人完全可以胜任,但是护照是证明本国公民在国外身份的合法性,而且大使馆也有硬性要求,除了提供相应的护照翻译件,还必须有工商部门和公安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联合颁布的翻译专用章,只有加盖翻译章的翻译件才证明翻译件的合法性和有效性,所以护照翻译一定要找有资质地正规翻译公司可提供翻译专用章服务。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经官方机构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翻译公司,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公司翻译资质齐全,具备证件证明翻译资质,并且能够提供翻译盖章及营业执照副本件等资质证明。针对外国护照翻译中文,海历阳光长期承接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英国、葡萄牙、越南、德语、缅甸、泰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护照翻译,可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外国护照翻译盖章的流程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为体验我司专业、高效、快捷的护照翻译服务:

1.在确定翻译需求及价格之后,您可以直接护照清晰完整扫描或拍照通过微信、QQ、邮箱等方式发送给我们,同时附上您的中文名、手机号或快递地址;

 

2. 在您付款之后,安排专业证件翻译译员进行翻译以及DTP排版,原则上简单类证件1个工作日即可完成翻译和盖章,复杂版本的2个工作日即可完成翻译和盖章;

 

3 .盖章扫描或寄出:证件类翻译,和其他类型的翻译比如论文翻译不同,由于它特殊的证明用途,需要加盖官方认可的公章或翻译专用章。盖章的目的是,证明译文是由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有权威的翻译公司准确翻译出来的,完整地表达了原文的意思,那么,经符合条件的翻译公司盖章的译文,才是法律认可的有效译文。这一点,是自己翻译所不能提供的。我司会将电子版本的翻译件通过微信、QQ、邮箱等方式发送到您手中,纸质版的翻译件及相关资质材料采用顺丰快递送件到您手中或上门自取!我们的联系方式:400-666-9109或者微信:1479923234(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