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操作手册翻译服务介绍及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操作手册翻译服务介绍,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翻译服务供应商,我们长期为客户提供各种操作手册的翻译服务。公司建立有各个领域的专职翻译项目组,确保操作手册翻译的质量和效率,欢迎来了解一下海历阳光操作手册翻译服务及价格。

 

操作手册翻译服务介绍

 

操作手册.png

官方认可的翻译公司的资质

1、翻译资质:在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的、翻译章经过备案的翻译公司都属于具有翻译资质,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必须包含翻译服务;

 

2、翻译盖章:翻译件需加盖翻译公司公章或翻译专用章,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可提供公章和翻译专用章;

 

操作手册翻译的优势

1、海历阳光翻译拥有经验丰富的译员团队,经验丰富的译员可以对操作手册进行准确翻译,不会存在错译漏译现象。

 

2、海历阳光翻译拥有专业的排版人员,操作手册拥有固定的格式排版,专业排版师会将操作手册按照原件的格式进行排版,保证操作手册整体美观大方。

 

操作手册翻译售后保障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采用纯人工翻译模式,我司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及合同提供翻译服务,在项目顺利完成后,仍然继续保持与客户的联系,如果您觉得我们提供的译文质量不达标,都可以及时反馈,我们可以免费修改或优化,项目完成之后,我们也会根据需求出具发票等收款凭据,如果客户发现任何问题,可随时与我们沟通。

 

  操作手册翻译价格如何?我们的实际翻译费用随翻译项目的不同而不同,手册翻译价格主要取决于翻译的语言对、翻译质量等级、难易程度和交稿时间、翻译量等因素。海历阳光翻译把笔译翻译的等级分为标准级、专业级、出版级,可以根据文件用途及专业性来选择适合的等级,以中英为例,价格区间在160元-380元/千中文字符数(不计空格)不等,因此需要您和在线客户经理沟通详细的价格。

 

  以上就是操作手册翻译服务及价格的介绍,海历阳光能够提供多语言、多领域的手册翻译服务,包括安装手册翻译、操作手册翻译、维修手册翻译、使用说明书翻译、软件用户手册翻译、技术手册翻译等,欢迎前来咨询,详细的翻译流程及收费标准请直接咨询客户经理,也可在网页留言,我们会及时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