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英文翻译中文服务_英译中翻译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英译中翻译公司有哪些?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正规的翻译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丰富的英语翻译译员,能为广大客户提供英文翻译中文、中译英、西译英等人工翻译服务,覆盖笔译、口译和同传、外派、图书翻译、多媒体翻译等服务项目。如果您正在寻找翻译机构,欢迎来了解一下海历阳光翻译公司。

 

文学翻译.jpg


英文翻译中文服务

 

  针对英译中翻译项目,海历阳光拥有数量众多的优秀英语译员和项目经理,译员大多毕业于国内外高效,并且具备自己的专业背景,精通某一行业领域的翻译服务,同时也有专业的母语翻译专家,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翻译服务。海历阳光会根据翻译项目来安排译员,确保翻译的效率和质量,提供给客户优质的翻译解决方案。

 

  海历阳光英语翻译服务范围几乎涵盖所有行业领域,包括工程领域、交通建筑、水利水电、能源化工、制造、新闻传媒、IT软件、生物医药、通讯电子、文学体育、社科文教、医疗卫生、法律金融、地质矿产、食品、服饰等领域,涵盖笔译、证件翻译盖章、音视频翻译及后期处理、本地化翻译、英语陪同翻译、英语同传、英语译员外派等服务。

 

  以上就是英文翻译中文服务的介绍,如果您有合同协议、招投标书、产品资料、技术资料、文献论文等文件需要翻译,或者是需要本地化服务,都可以直接联系海历阳光客户经理,沟通具体的合作流程以及收费标准,也可在网页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