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国家认证翻译机构_正规翻译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很多证件证明文件在翻译的时候需要通过翻译资质的翻译公司,除了准确翻译文件内容外,更重要的是需要翻译公司提供资质证明,在译件上加盖翻译专用章,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那么国家认证翻译机构有哪些呢?正规翻译公司必须是由工商部门批准成立,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翻译服务”,能得到官方机构的认可。

 

翻译2.png


国家认证翻译机构_正规翻译公司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正规专业的翻译公司,由工商部门批准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国内老牌的翻译企业。在翻译证件证明时,我们会加盖中英文对照翻译专用章,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件,官方认可。

 

  海历阳光可提供驾照翻译、出生证翻译、身份证翻译、结婚证翻译、户口本翻译、护照翻译、营业执照翻译、学历证书翻译、毕业证书翻译、房产证翻译、离婚证翻译、居住证翻译、专利证书翻译、获奖证书翻译、从业资格证书翻译、合格证翻译、资质证书翻译等服务。

 

  海历阳光可提供英语、日语、韩语、泰语、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捷克语、塞尔维亚语、丹麦语、罗马尼亚语、印度语、越南语、蒙语、马来语、印尼语、老挝语等80多种语言、200多语言对的证书翻译服务。

 

  海历阳光证明翻译流程非常简单,可以直接通过线上进行翻译。您可以通过微信或QQ的方式将证明文件拍照或扫描发给海历阳光,我们将根据具体的文件给到您具体的翻译价格和完成时间,确认无误后付款即可安排翻译,翻译完成之后电子版文件可直接发给您,纸质版文件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到您,就近客户也可直接到公司来取。

 

  以上就是国家认证翻译机构的简单介绍,海历阳光翻译盖章的文件受公证、大使馆、民政局、公安局、海关、检验检疫、法院等外事认证组织机构的认可和肯定,是您出国、签证、人事回国、公证、公安、外事证明办理的首选翻译公司,欢迎前来咨询翻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