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移民都有哪些资料需要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移民资料的翻译是非常严谨的,翻译资料中的建筑物名称、公司名称、职位等专有名词必须在前后保持一致,同时,移民手续里也会有许多专有术语,这些术语的使用必须要符合法律规范。否则,很难让移民局清楚明白信息,难免会影响移民手续办理进度。

 

移民.jpg

另外,移民资料的翻译必须符合国际通行标准,同时在翻译件上必须盖有“翻译专用章”才能获得认可,翻译专用章是正规翻译公司在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设立后,在国家公安部门登记备案并批准带有备案编码的印信。北京海历阳光翻译拥有公安局备案的“翻译专用章”,译文效力被各驻华使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司法机关、公证处以及其他政府机构所承认。

办理移民所要准备的资料大致可以分为一下几类:  

1. 个人资料:学历证明,结婚证,户口本,出生证,无犯罪记录,工作证明等,体检证明等。

2. 资金信息:收入证明,纳税证明,公司章程,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验资报告、股权转让协议等。

3. 房屋等不动产:房产证,契税完税证,房产评估报告,购房合同,房屋发票,购房资金合法来源证明文件等。

4. 需要公证的翻译件。

移民手续中,不同国家对语种要求不同,海历阳光翻译可提供的移民资料翻译包括英语、法语、日语、韩语、俄语、阿拉伯语、印度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等。

 

海历阳光翻译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优质翻译服务的专业翻译公司,有非常丰富的移民资料翻译经验,由专业团队完成翻译工作以后,再将译稿交由资深校审人员进行校审工作,以确保译文逻辑清晰,表达明确。可提供多个不同国家的移民资料翻译,是专业有资质的翻译公司。需要能够提供移民材料翻译服务,就找海历阳光翻译:400-666-9109或者微信:147992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