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澳大利亚拒签信翻译出的拒签理由,你是否符合了其中一项!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澳大利亚拒签信翻译

澳大利亚拒签信翻译

,因为那里面包含了被拒签的真正原因,如果没有做到准确翻译,很有可能导致拒签的原因理解错误,给再次申签造成误导。

签证拒签再签平台

“高端签证”发布的权威观点吧:

1、电话调查准备不充分


大使馆在进行电话调查时有时会打给申请人的朋友,有时也会打给申请人本人,因此在等待电话抽查期间一定要时刻做好被抽查的准备。因为签证官会根据这通电话对你出国的目的重新进行评估,因此在电话沟通时不要紧张,对于签证官的提问要做到有条不紊的回答,逻辑清晰、表达流畅,不要冷场,如果遇到不能回答的问题可以从其他方面进行说明。记住了,虽然签证官无法看到你的表情,但是他会通过对你回答的语速以及内容进行判断。


2、出入境的次数过于频繁


有些人会因为工作的特殊性频繁出入境,这个签证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只是一名的访客而出入境却过于频繁,那么签证官会对你出入境的真实目的产生怀疑,如果想要消除签证官的疑虑,则需要你提供更多的信息证明自己出国目的的真实性。

3、经济收入是否稳定



4、资料未按要求准备


大使馆对每种签证所需要的申签材料都做了明确的规定,大家按照大使馆的要求来提交资料一般都不会存在问题,但为什么还是有许多人会在材料审核期间而遭到拒签呢?其实大使馆给出的拒签理由里就有说明的。如果材料准备不齐全,情况乐观时签证官会让你直接把缺失的材料补充齐全,而情节严重者,签证官会直接拒签,因为毕竟申签所需要的材料他们都是有做明确规定的。如果需要准备得材料里有自己欠缺的内容,你可以准备一些对自己有加分的其他材料一起递交上去,这样也可以减少被拒签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