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江门合同翻译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区域

江门合同翻译种类:

法律合同、买卖合同,赠与合同,借款合同,租赁合同,融资租赁合同,承揽合同,建设工程合同,运输合同,技术合同,委托合同,居间合同、贸易合同、代理合同、劳务合同等等。 

江门合同翻译语种:

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泰语、阿拉伯语、波兰语、越南语、蒙古语、匈牙利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芬兰语、马来语、印尼语、捷克语、菲律宾语、罗马尼亚语等70多种语言。

江门合同翻译的注意事项:

1、注意保密性:可签署保密协议。

2、准确性的保证:先签署合同,后翻译,再付款。

3、用词的统一性:确保一份合同只让一名翻译做,一人审校。

   …………………

合同又称为契约、协议,是平等的当事人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合同作为一种民事法律行为,是当事人协商一致的产物,是两个以上的意思表示相一致的协议。只有当事人所作出的意思表示合法,合同才具有法律约束力。依法成立的合同从成立之日起生效,具有法律约束力 。当前,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深和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我国的对外贸易发展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企业走上国际化道路。同时,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国内市场的外资企业、中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越来越多,中外的经济文化交往中,合同是必不可少的,由于语言文化不同,合同就需要经过专业权威的翻译,才能成为双方合作沟通的桥梁,因此,合同翻译在中外企业贸易往来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因此,合同翻译最好通过专业翻译公司完成。

合同翻译是将合同文本内容转换成目标语言的一种专业性比较强的翻译。我们都知道,合同是基于一定法律规范上就合同双方权利义务作出具体规定的协议,所以,合同内容是非常严谨的。不同语言表达方式、表达侧重点不同,文化习惯不同,看起来差不多的话,表达的意思可能完全不同,而如果译文没有贴合实际,精准表达原文,合同双方权利义务就不能得到很好的执行。因此,合同翻译就需要专业的译员来进行,除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系统的语法知识,相应的法律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

 海历阳光翻译拥有最专业的合同翻译团队,丰富的合同文本翻译经验,我们不仅会对译文进行双重校审,还会对合同中的专有名词、数字等信息进行反复确认,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同时,也会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保密,保证客户信息安全。

海历阳光翻译对各个类型的翻译定价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语种要求、翻译难度、字数等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决定着译文的定价。海历阳光翻译竭诚以最优性价比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合同翻译.png



  海历阳光翻译的主要客户群为律师事务所、商业银行、投资银行、VC/PE基金、对冲基金、担保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房地产公司、以及大型跨国公司的法务和财务部门等。此外,我们还经常参与翻译向中国及世界主要经济体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如法院、仲裁庭、银监会、央行、证监会、证交所、金融办、外管局、外资委、工商局、税务局、各类行业组织等)提交的正式文件。

江门合同翻译公司翻译流程:

通过微信:1479923234(同QQ)或者邮箱把需要翻译的合同发给我们,我们翻译好会发给您确认,确认过程中提供免费的修改服务,如需翻译盖章的,付款后我们打印盖章快递,我们发顺丰快递,国内大部分城市第二天都能收到快递。整个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400-666-9109联系我们。